close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圖片搜尋結果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是2016年上映的愛情片,片長共112分鐘

改編自人氣作家張嘉佳的同名暢銷小說。

 

【以下有雷之觀後!!!!!】

【以下有雷之觀後!!!!!】

【以下有雷之觀後!!!!!】

 

當初是先聽到林宥嘉的全世界誰傾聽你,而對這部片揚起興趣(對我就是個迷妹哈哈)

然後漸漸地網路上開始出現同名小說的推薦文

促使我有了:啊絕對要去欣賞這部片的念頭。

這部電影主軸環繞著三個主角的愛情故事

豬頭—燕子

小容—陳末—么雞

茅十八—荔枝

總會有那麼一些瞬間,你會把自己代入那個故事情節,而感同身受。

 

我喜歡豬頭對於愛情的義無反顧

卻無法苟同他的人生只剩下燕子一人

但,愛情終究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這部電影我唯一落下眼淚的便是豬頭和燕子道別的那段

要有多愛,才可以把傷痛都吞下,只留給對方笑容

不禁想到了劉若英的成全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你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最後的豬頭踏上了燕子曾走訪過的世界

帶著燕子最喜歡的家鄉味

我不知道對豬頭而言,那是對愛情的延續,還是緬懷。

 

我佩服小容的理性

有多少人被愛情牽絆,因為在一起久了就不敢或者捨不得分手

很多時候,一輩子就這樣了吧,反正也曾經轟轟烈烈過了

但你可曾想過,愛情可甘於這樣的平淡和相敬如賓?

於是,再不分手,我們就都要老了。

小容和陳末之間的愛情,誰都不容置喙

他們愛過,但未來的路不同,所以愛情只能是曾經。

 

最後,我欣賞么雞的勇氣

「喜歡上一個人,眼裡除了他甚麼都沒有,就連是被傷害,還拼命勸自己挺住。

所以我們淚流滿面,步步回頭,還是只能向前走。」

么雞刻畫出了愛情最純粹的模樣

會因為陳末的一句話而笑得傻氣,也會變得小心翼翼

抱著最真誠的心,走進了陳末一團糟的世界

陪伴,或許成不了愛情,卻是么雞最深情的告白。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最後電影停在了稻城,那個么雞希望可以和陳末一起來的地方

那個陳末希望可以帶著心愛的人一起到的地方

他們重逢了,愛情卻留有餘地。

 

謝謝你,讓我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電影
    全站熱搜

    球球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